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西蒙斯跟我说 我们将来会获得很多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76人在客场以112-114憾负凯尔特人,从而以1-4的大比分被淘汰。


  赛后,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凯尔特人球迷对他的嘲笑,恩比德说道:“我喜欢,我见过这样的环境,我也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这就是客场。当客场球迷有这样的表现,当他们说我很烂,我想要向他们证明,嗯,我并不烂,我比你们认为的要强得多。我知道这一点,而且我知道他们也知道。这对我而言很有趣,在末节我真的被激励了,我知道自己是时候需要站出来了。”

  谈到自己和队友本-西蒙斯的未来,恩比德说道:“我和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之前还在想,看看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吧,看看他们一起打的第一个赛季,他们好像只赢了28场比赛吧(实际为23胜)。再看看我们做了什么吧,我们拥有光明的未来。比赛结束的时候,本向我走过来,他伸出了他的手,告诉我这只手上将会戴满戒指,我告诉他,肯定的。我们拥有光明的未来,我们会很好。”

  谈到目前的感受,恩比德说道:“这很艰难,因为我感觉我们很有机会击败他们。但我们对他们充满尊重,他们打得很好,很团结,一直在命中高难度进球,而且防守也很好。我要给他们很多赞美,但是这感觉真的很难受。我们会从中学习,明年卷土重来,更进一步。”

  本场比赛,恩比德上场39分钟,得到27分12篮板4助攻4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