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经理:当然要续约朗多 最好他和考辛斯都留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1-4负于勇士后,鹈鹕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进入休赛期,他们面临一些主力球员的去留问题,比如考辛斯朗多,今日,鹈鹕总经理表示,球队愿意都续约他们。


  考辛斯是鹈鹕在上赛季交易来和戴维斯组建双塔的,本赛季他的表现也确实不错,然而在1月份,他在和火箭的一场比赛中经历重伤,跟腱断裂,赛季报销,这让鹈鹕的战斗力受到了影响。好在,最终他们还是杀入季后赛,并打入第二轮。

  这个夏天,考辛斯就要成为自由球员,在谈到他的去留时,总经理邓普西表示:“在理想的情况下,我们很乐意签回考辛斯。我们希望他归来,但有时候,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事情的发生不是你能控制的。在一个理想的世界里,我们希望他和朗多都能续约下来。”

  考辛斯在常规赛中场均交出25.2分、12.9篮板、5.4助攻、1.6抢断、1.6盖帽。

  朗多和考辛斯一样,在鹈鹕效力还很短暂,但他作为一个纯控卫在季后赛中体现出了较强的组织能力,在场上指挥也非常到位,是鹈鹕首轮之所以下克上4-0横扫了开拓者的主要功臣。

  在常规赛中,朗多场均数据是8.3分、8.2助攻、4篮板、1.1抢断,而季后赛中,他场均贡献10.3分、12.2助攻、7.6篮板、1.4抢断,是本赛季季后赛的助攻王。

  “我们当然想让朗多归来了,昨晚我和他已经聊过一点了,”邓普西表示。

  考辛斯、朗多、戴维斯都是肯塔基大学出来的球员,互为师兄弟,而考辛斯和戴维斯的私交是非常好的。

  鹈鹕下赛季的保障薪金一共已经达到9200万美元,如果续约考辛斯和朗多又不进行其他人员调整的话,那么显然他们就要交奢侈税。

更多关于"隆多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