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夺冠后会想再来一次 因为这种感觉太棒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夺冠、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等话题。

  记者问及科尔,勇士对于总冠军的渴望是否不及火箭时,科尔说道:“我喜欢我们现在的成就,我们的队员们拥有冠军戒指,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很好的位置。对我来说,第一次夺冠是最难的。而一旦你夺冠之后,你会想再来一次,因为这种感觉太棒了。”

  勇士已经连续4个赛季杀入西部决赛,过去三年两次夺得NBA总冠军。

  科尔表示威利-格林(勇士助教)在今天训练时做了很棒的工作,后者尝试扮演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的角色。

  在谈及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时,科尔表示他的一大长处是能很好地调动队员们的自信心。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