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谈西决:需要48分钟全力以赴才能击败对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直播吧5月11日讯 火箭勇士的系列赛G1将在下周二上演。勇士球星杜兰特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


  “当你在联盟里越来越成熟,并且去经历那些历练,那么在征战客场时,就像‘伙计,我只是想、我们只是想去分裂对手,并在客场拿下比赛’,”杜兰特说道。“你会这样想,你需要让自己在比赛中投入得更多些。你知道我的意思吗?所以如果你想要击败这支队伍,你需要在比赛48分钟里全力以赴。所以这是没有关系的,不管我们在哪个球馆里打球。只要球队在攻防两端不会被锁死,剩下的事情都会解决好的。”

  杜兰特在今年季后赛中场均得到28分、7.9个篮板和5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