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猛龙5年前早就看中字母哥 若有他在不惧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多伦多猛龙队在季后赛又一次被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克利夫兰骑士队横扫了。然而,如果5年前猛龙总经理乌杰里能够促成一笔交易、选中一个球员,这个悲剧或许有可能被避免的。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在阿特托昆博成长为超级球星之前,乌杰里早就非常看好这个天赋异禀的年轻人了。

  据了解,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猛龙队并没有首轮选秀权。所以,乌杰里当时和俄克拉荷马雷霆在商讨一个得到首轮选秀权的交易。那一年雷霆队在第12顺位选中了新西兰中锋亚当斯。而当雷霆可以得到亚当斯的情况下,就没有交易了。

  如果当时亚当斯在第12顺位之前被其他球队选走了的话,雷霆队很有可能会把这个选秀权交易给猛龙队。然后猛龙队就会用这个选秀权选到心仪的阿特托昆博。接下来也就不存在密尔沃基雄鹿队在第15顺位选到阿特托昆博的情况了。

  NBA总是充满这种可能性,人们总是会遗憾地假设:“如果发生了,那将会怎样?”对于猛龙而言,确实充满着遗憾。

  尽管他们在常规赛能够取得成功,但到了季后赛他们总是不可避免地要碰上勒布朗-詹姆斯。对于猛龙来说,勒布朗是无解的。在与勒布朗的对位上,猛龙确实找不到任何能限制这个超级球星的球员。

  虽然并不清楚当时乌杰里得到阿特托昆博需要付出怎样的代价,但毫无疑问如果猛龙能得到这个超级天才,他们在与勒布朗的对位就不会那么被动了。

  阿特托昆博如今已经成长为明星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可以为雄鹿队贡献26.9分10个篮板4.8次助攻1.5次抢断以及1.4次盖帽。

更多关于"猛龙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