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跟队记者:锡伯杜和森林狼有意留下德里克-罗斯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森林狼跟队记者Jon Krawczynski报道,锡伯杜和森林狼方面有意留下罗斯

  “毫无疑问,他们有意留下罗斯。当锡伯杜今年第一次将罗斯招至森林狼时,他遭受到许多质疑。但是罗斯在加盟森林狼后,作为替补的表现很不错。他有可靠的防守、得分能力也还不错,还是一位出色的队友。”Jon写道。

  “问题在于罗斯是否能保持一整个赛季的健康?他的伤病一直困扰着他,在他加盟森林狼后他也因脚踝扭伤缺席过一阵子。”Jon继续写道。

  罗斯本赛季常规赛为森林狼出战9场,场均上场12.6分钟,得到5.8分0.7篮板1.2助攻;季后赛他出战5场,场均上场23.6分钟,得到14.2分1.8篮板2.6助攻。

更多关于"森林狼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