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要迫使火箭去投高难度的两分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完成了今天的训练后,克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被问到现在的这支火箭是否是他们4年来遇到的最强对手时,克莱给出了他的看法:“过去4年我们走的并不轻松,遇到过很多强队。我们经历过很多逆境,这轮系列赛将是我们面临的又一个挑战。”

  谈到对阵火箭时需做好哪些方面时,克莱表示要限制哈登保罗的发挥。此外他还指出要限制火箭的3分球,包括保罗的3分。

  “生涯至今他一直都是个优秀的投手。这些年来人们忘记了这一点,因为他在其他方面做得是那么棒。我们不能让他有轻松出手3分的机会。我们会努力迫使他们去投两分球,投高难度的两分球。这件事情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很难,因为他们每场出手那么多3分。我们想赢得3分球攻防战,那会影响这轮系列赛的结果。”

  谈到今年从客场开启西决的征程时,克莱表示:“我们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这是一个新的挑战。史蒂夫(科尔)认为在我们觉得受到威胁时,我们会打出最好的表现。”

  明天上午9点,勇士将在客场挑战火箭,展开西决的首场较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