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从没被格林骂过? 库里:他曾半夜叫我吃烧烤谈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最近的季后赛中,当杜兰特发挥平平时,格林在凌晨4点发长短信对他进行训话,促使杜兰特在后面的比赛振作,最终帮助勇士淘汰了鹈鹕。而今天,库里接受采访也表示,格林有这样的行为不奇怪,几年前他也“领教”过。



  众所周知,格林是勇士阵中话最多的球员,他不仅怼对手、怼裁判、怼球迷,也会“怼”队友、“怼”教练,但他几乎没对库里做过这样的事情。今天训练后,有记者问库里格林是否曾对他做过类似对杜兰特这样的事情?

  “2015年的夺冠之旅,客场打灰熊的时候,当时我们1-2落后,”库里说道,“那场赛后,我呆在自己的酒店房间里,我不会用生闷气去形容当时的我,不过,我当时确实是在思考下场比赛哪些方面我需要做得更出色。然后他打电话来,叫我下楼,跟我说他在街边的烧烤摊等我。”

  “我们吃了非常不健康、非常*的一餐,我想当时我们还喝了啤酒吧,他还非常清醒,状态很好,说了很多真知灼见,你需要像这样的时刻,你多少可以敞开心扉,说出自己的感受,同时也继续保持着夺冠所需要的正确的看问题角度。”

  “这不是什么轻松的事,不管格林是打电话来,还是我们进行一次团队晚餐,你都必须找到这样的时刻。”

  对阵灰熊的那个系列赛,库里G2的数据是19分,外线11中2,G3是23分,外线10中2。而在他们吃了烧烤过后,库里G4打出33分,三分球9中4的表现。最终勇士拿下了那个系列赛。

  格林和库里感情好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不过一些球迷也是调侃表示,当杜兰特打不好格林就发短信训话,到库里这就是一起吃烧烤,这区别也太明显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