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当我们受到威胁的时候 我们会处于最佳状态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季后赛已经进行到了分区决赛,勇士明日将客场对阵火箭,今日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勇士将在客场对阵火箭,这是勇士近四年来首次没有主场优势,科尔说道:“这很不一样,我认为我们的球员会接受这个挑战。他们会觉得‘好吧,这是我们近年来首次没有主场优势。但是当我们受到威胁的时候,我们会处于最佳状态。’”

  “这一直是我们球队的座右铭,我们现在确实受到威胁了。我们在客场打G1,此前我们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科尔继续说道。

  谈到客场作战会有什么改变,科尔说道:“这不会改变我们的赛前准备。可能心理上会有一些改变。”

  “我们知道我们将会以卫冕冠军的心态去打比赛。”科尔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