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在季后赛走得越远 就越需要打出更大强度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NBA西部决赛G1,勇士在客场以119-106击败火箭,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赛后,大卫-韦斯特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记者采访。

  比赛刚开始没多久,追梦就因为和哈登的身体接触吃到技犯。

  “那有些早了,”老将大卫-韦斯特对此说道:“他是那种会去完全表现自己的球员,他会在场上扎实自己的脚步,成为比赛中的一股力量。”

  上半场还剩5分12秒时,追梦因为受犯规(3次)困扰杯换下场。

  “那让他冷静了下来,”韦斯特说道:“然后在第三节上场,专注于打出球队的战术。”

  “他知道如何在场上打出自己的影响力,阻断传球路线,在正确的地方落位,在场上时常发声,”韦斯特说道:“就他打球的方式来说,他表现很高效,很有强度。”

  “这里是分区决赛,在季后赛走得越远,为了胜利,就越需要打出更大的强度,”追梦说道:“我们(此前)连续三年打入了总决赛,我们很了解这些。”

  此役,追梦出战37分钟5投1中,三分1中0、罚球4中3,得到5分9篮板9助攻2抢断2盖帽,场上正负值为“+19”。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