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莫特:我还不能扣篮,我还不信任我的肩膀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火箭106-119输给勇士的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中,火箭前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打了17分钟,6投0中没有得分进账。赛后巴莫特表示,目前的他对于自己的右肩膀并没有信心,他的右肩膀本赛季曾两次脱臼。


  “不行,我现在还不能扣篮,我还不信任它(右肩膀),”巴莫特说道,“很多回合,今天晚上的一些回合,通常来说都是扣篮机会。当对手防过来的时候,我对于是否采用扣篮就显得有点犹豫。这有点困难,但是我会做出调整的。”

  去年12月14日赢下黄蜂的比赛中,巴莫特右肩膀脱臼,之后他缺席了一个月,今年4月11日击败湖人的比赛中,巴莫特的右肩膀再次脱臼,这让他缺席了首轮季后赛。

  巴莫特表示,自己的肩膀目前并没有很明显的疼痛或者受到了一些活动限制,但是他正在挣扎于如何找到自己的季后赛节奏。

  “并不是说通过很多训练你就能马上找到节奏或者什么,”巴莫特说道,“那也是最难的一部分,试图重新找到我自己的节奏。就是一些细节,小的方面,信任它。今天的比赛,有很多上篮机会,我都在尝试快速出手,因为我还不信任它。我觉得这更多的是精神方面的问题,有两次都是发生在是否扣篮上,我想精神上我还不想冒险。我不会说这样的事不会发生了,但是你必须挺过去,这得靠训练和上场打球。”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巴莫特场均上场25.6分钟,可以得到7.5分3个篮板1.2个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1%,三分球命中率为36.4%。

  “我也希望一切都能完美进行,但是你必须做出调整,”巴莫特说道,“那将是我所要面临的挑战找到搞定它的方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