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莫特:G1低迷因忌惮肩伤 3上篮不进火箭太难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西部决赛的G1中,火箭主场惨败给勇士,而大将巴莫特发挥低迷,没有得分。他承认,这和自己肩膀伤病有一定关系。


  本赛季,巴莫特右肩膀两次脱臼,他表示现在对自己的右肩也没什么信心。

  巴莫特昨天打了17分钟,6投0中,其中3球是突破上篮。如果不是怕肩膀再度受伤,他基本是要做扣篮处理的。

  “不,现在我还不能扣篮,我现在还无法信任我的肩膀,”巴莫特说道,“很多像这样的球,通常都是扣篮的,就昨天比赛中很多的进攻,我过去都是扣了,结果就是犹豫了,当防守人扑来时,在考虑是扣,还是上篮。这有点棘手,但我会做出调整的。”

  本赛季巴莫特两次在比赛中因为扣篮而肩膀脱臼,一次是去年12月中旬,一次是4月份,都休战了较长时间。

  巴莫特表示,他的肩膀并没有什么巨大的疼痛感,做动作也不存在特别大的局限性,但他在季后赛中就是找不到节奏。季后赛他打了6场,投篮命中率只有25.9%,外线命中率只有16.7%。

  昨天的比赛巴莫特在场上正负值只有-14,这也是本赛季他个人第2差的单场正负值表现,最差是1月末打独行侠的一场比赛,他的正负值只有-21。

  “我们没太多训练,所以你也没办法多做准备,让身体到达那个条件,”巴莫特表示,“想办法找回我的节奏,这是最难的部分。一些小细节,信任度,昨天一些上篮,我是试图快速出手的,因为我无法信任我的肩膀。”

  “我想这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问题,我想我是精神上不想承担风险。我不是说这样的事情还会发生,但你需要克服这个问题。”

更多关于"火箭 巴莫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