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莫特:有机会夺冠,你不知下一个机会何时会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卢克-理查德-巴莫特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火箭面前的这个机会。


  “我之前还在跟克里斯(保罗)谈这个事情,你永远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何时会再遇到一支像这样的球队,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何时能再次得到一个走到这里的机会。”巴莫特说道。

  巴莫特接着说:“大部分人,大部分球员的职业生涯里,你就是不知道你何时会得到一个走到这一步的机会,得到一个夺冠的机会,对我们来说,当我们看看我们这支球队的时候,我们感觉我们有夺冠的机会。”

  谈到面前的对手勇士,巴莫特说:“我不认为哪支球队更有优势,每个球队都是不同的,每个球队的打法和人员也是不同的,他们那支球队夺过冠,我们是一支非常渴望夺冠的球队,对我们每个人来说,这是我们的优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