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休城训练3分准头八成 又一新式武器浮出水面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15日中午,勇士在丰田中心举行训练,备战明天西部决赛第二场。在今天的训练中,勇士当家球星库里的三分命中率接近八成,而且他的新式武器抛投表现得日益精准。


  今天中午的训练,火箭在丰田中心主场地进行,勇士则在火箭平时的训练馆练球。勇士训练热火朝天,库里不仅留下来加练,而且表现出炉火纯青的状态。他在三分球的训练中,选择常用的五个点,每个点至少练习二十个球。这样一圈下来,他的命中率接近八成,显示出惊人的状态,预示着他正在抵达复出后的高潮。

  而且,他的又一新式武器浮出水面,那就是抛投。库里这两个赛季除了巩固他娴熟的三分球,而且正在不断磨练他的抛投。今天的训练,他就露了抛投这手绝活,命中率有七八成,表明他的这一新式武器正在变得日益精准。

  训练末段,库里以一记飞身扣篮结束这一天的训练,然后走到墙边接受采访。看上去,杜兰特不仅是火箭的头号梦靥,库里也正在接近他百分之百的状态,昨天西部首场比赛库里15投8找那个3分球5投1中,砍下18分6个篮板8次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