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火箭坚持单打我那请便 丹帅:哈登要得55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进行的西部决赛G1中,火箭果然如之前说的一样,在进攻中一直1对1打库里这点,现在库里表示,他不介意火箭这种做法,每次进攻尽管这么打好了。



  “如果这就是他们希望坚持下去的比赛方针的话,那么我的工作就是尽可能地让这一切艰难点,”库里说道,“他们有两个优秀的得分手,保罗哈登。你知道他们怎么单打的,很难阻止,他们得分是必然的。我也一样会得分,反正就是来来回回。”

  “但只要我在正确的时机处在正确的位置上,我努力防守了,尽可能让他们难打,那么他们这么打我也没什么问题的。就是要有我们所需要的那种好胜心。”

  在常规赛期间,哈登一共通过单打得到877分,是所有球员里最多的。第2是勒布朗,只有500分。

  库里之前因为膝盖受伤休战了6周时间,季后赛也是休战了几场,他之前曾表示,自己在防守中做横向移动是最困难的部分。
昨天G1,哈登在单打方面得到26分,其中一半得分是在打库里时拿的。

  火箭进攻端外线火力不足也是昨天输球的一大原因,哈登有7助攻,但没有1球是队友投进3分球的。

  “这个结果我们共同承担,这和谁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无关,和谁投不进,是我还是保罗还是任何人,都无关,”哈登表示,“要继续前进,投你的篮,继续保持侵略性。我们打到现在都是因为保持这样的心态,所以现在我们也要继续这样。”

  对于输了主场优势,火箭主教练丹东尼依然还能开得出玩笑,他戏称,下次恐怕哈登得轰55分才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