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西决不专注:库里办高球赛 格林抢注5小商标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前两场,勇士球星库里表现不佳,或者说,并没有打出他以往的“日天”水准,根据最新消息透露,库里竟然还在忙碌着筹备举办高尔夫球赛,心也太大了……


  据悉,库里方面的代表正在和高尔夫美巡赛方面进行谈判,内容是承办市场推广、广告合作方面的事务。该赛事将在2019年秋天进行,和库里家族合作了25年之久的代表弗兰克-泽卡并未证实此事,但他表示,对于库里来说,除了家庭、篮球外,慈善、投资、高尔夫确实是在库里心中地位排得很高的。

  媒体还表示,之所以这事现在还没有公开,是因为库里想专注精力在篮球上。目前勇士和火箭大比分是1-1平。

  在对火箭的这两场比赛中,库里场均17分、6.5篮板、7.5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4.1%,但三分命中率只有15.4%。

  库里本人高尔夫球水平很高,达到了准职业级别,很多专家认为,如果他把更多的时间用来练习高尔夫,他也会取得一番成就。

  除了库里三心二意外,勇士还有人也是在场外把精力放在投资上,这就是格林。据悉,格林注册了“汉普顿五小”的商标。

  “汉普顿五小”也就是勇士的死亡五小阵容的昵称,当年他们招募杜兰特时,库里、格林、汤普森伊戈达拉一起飞去汉普顿会晤杜兰特,因而得名。

  据悉,有人在2017年注册了“汉普顿五小”的商标,经过八卦网站TMZ的深入研究,查出背后注册此商标的人就是格林。

  该商标的注册使用范围包括运动饮料、训练包、耳机、漫画等等,范围很广。

更多关于"库里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