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16+7+7远非日天模式 外线8中1技能包哪去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继续和火箭进行G2交锋,库里贡献16分(19投7中,罚球1中1,三分8中1)、7篮板、7助攻,最终勇士105-127惨败,双方1-1。


  上场比赛,库里发挥尚可,但也谈不上多出色,不过在防守方面他单防哈登还可以,没有被打爆,今天库里早早试扔3分,球不中,之后他就在进攻中去突破卡佩拉,上篮成功。虽然库里G1被卡佩拉盖过,但此球他出手很充分,点很高,所以避免了被盖。

  在防守端,当库里换到防哈登时,他依然步步紧跟,并没有处在完全下风,最终哈登上篮并没打进,而且紧接着,库里在油漆区制造了火箭球员的对抗犯规,化解了他们的又一波进攻。

  之后库里又抢下篮板推进进攻,但外线急停出手不中,今天他的3分球依然还没开。

  第2节火箭进攻大开,外线频频命中3分,此阶段,科尔用的阵容是库里带替补,这在平时勇士常规赛中是比较少见的。虽然他们也能得分,但防守端效果并不好。库里进攻的作用也没有得到发挥。

  后半节比赛,勇士重新用了死亡五小,但收效甚微,事实上,这个阵容在本轮比赛中并没有什么出色的发挥。上半场最后100秒,库里防保罗被晃,G1也出现了类似的回合,不过当时是库里想造犯规。

  紧接着库里又失误,火箭又是反击得分,虽然库里上半场失误也才2次,但这样的球很打击士气。

  如果勇士想追赶上分差,第3节很关键,库里迅速为杜兰特做球,成功得分。之后库里自己也是突破得分。火箭开始大量让保罗防守库里,这形成不错的效果,库里明显受到干扰,虽然他之后也是强行打中跳投,但勇士势头依然扳不过来。

  在只有杜兰特一人状态在线的情况下,库里还是很信任杜兰特,把球都做给他,不过他本人不发挥,这落后的分差恐怕是很难填上了。

  末节库里上来就发力,外线飙中3分,同时又突破上篮成功,还助攻队友得分,一口气让勇士得7分。但防守端,勇士还是无法阻止火箭得分,分差仍无法缩小。最终,勇士把主力换下,放弃了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