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库里并非我们防守漏洞 再说他也被针对惯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管是曾经的骑士,还是现在的火箭,面对勇士他们在寻找进攻突破口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瞄准了斯蒂芬-库里


  也难怪,相对于强悍的防守型后场,库里身材当然“瘦弱”,运动能力不足。但在过去几年间,库里也在非常努力提升自己的防守,现在的他,并不害怕被任何人针对。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表示:“他真的进步了很多,也非常以做好防守为荣。他早就说过,要成为更好的防守者,逼迫对手失误,阻断传球,移动速度是他的优势。当然,他也经常被对手针对,因为在我们首发阵容里,除了他之外,都是高大且机动性很强的出色防守者。”

  “他也习惯被针对了,整个生涯里他都被看作是小个子。但对自己的防守,他是相当有自信的。对手针对他,我们完全预料到了,我觉得他的表现是非常好的。”科尔说。

  现在勇士对火箭,首发是小个阵容,除了库里之外各个擅长防守,也难怪火箭总想错位打他。库里并不怕这样的挑战和消耗,他反而自信地表示:“我真希望他们每回合都这么打。”

  两届MVP的防守仍然是不容低估的,勇士的体系可以很好弥补他身材的劣势,照样让对手打得极不舒服。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