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首戰如虎添「翼」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8日  【大 中 小】

水星後泰娜斯是目前WNBA的史得分王。

  NBA西岸行得如火如荼,WNBA又重燃火,各大球迷可大眼福。六上午,WNBA常揭幕隆重上演,水星坐主迎。水星上季季後止步,她然心有不甘,球休期也作出了不少整,引入不少力悍,而且水星最近1次主面翼大42分,相信水星是役打炮不大。


  上季季後,水星遭遇火花的一棒,球最被出局,季都止步,她因此也下定心通引援加力。而水星近年都核心泰娜斯格娜建,其中泰娜斯有「女版高比拜仁」之,格娜被之「女魔」,前者更加在上季成WNBA史得分王。今季在她身多了控拜恩珍拿利和老位好手,而且迎D.邦拿的回(此女因生下胞胎2017季),水星班底明比上季要不少。於即年36的泰娜斯,她的生涯已到了末期,水星3冠的她然渴望再冠滋味,球今季也具一定的力,因此常排名於她也十分重要,今仗揭幕水星必相重。


  翼上季然入季後,但球也只不是一游,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翼依迪斯的人。翼休期引入中E.甘巴芝,然位身高68的澳洲中可以翼更多的,但位2011年的榜眼已WNBA4年,她又要重新WNBA高度的比奏之要找回有的比,友之也需要磨合。然翼系上善於攻,但球防守得漏洞百出,上季常均失掉88.8分盟最高,且在上季3次面水星,球有多2次被手限制得分在70分以下,迪斯今仗遭到水星的泰娜斯和拜恩珍拿利番付,翼恐怕攻又陷入火。容方面,上季得正的前柏拉斯安因撕裂披甲。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