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伤势无碍将出战G3 库里拒用膝伤当低迷借口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核心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已经恢复训练,并且明天也会随队到旧金山进行训练。系列赛第二战的左小腿疼痛伤病已经问题不大,保罗确定可以出战第三战。


  火箭队昨天休息了一天,今天开始了训练。在系列赛第二战第三节,保罗曾因为腿部伤病而回到场边接受治疗。对此,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腿部问题确实有点困扰他。但这个应该问题不大,看起来一切正常。没有什么能够让他缺席比赛,他很好。”

  火箭队最新更新的伤病报告中也是显示无人受伤。系列赛第二战,保罗打了33分钟,这和他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一致。保罗表示:“我没事的,我很好。”

  库里在今年遭遇了伤病困扰。他因为伤病缺席常规赛最后10场比赛以及季后赛的前6场比赛。由于右脚踝扭伤,他缺席了19场常规赛。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鹈鹕,库里复出打了4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4.5分5.3个篮板以及3.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1%。

  但西部决赛至今,库里发挥欠佳。其中在勇士惨败的系列赛第二战,库里三分球8投仅仅1中,只拿到16分。尽管发挥不佳,但是库里拒绝用膝盖伤病来当作借口。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膝盖没有任何问题。

  库里表示:“我感觉棒极了。因为过去的伤病,还有一些问题你无法摆脱。但是我感觉很棒,我根本不担心膝盖的问题。我一直都是这样说,我感觉很棒。”

  库里继续表示:“这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他们试图用某种方式来阻止我。我可能需要更多地杀入内线。我必须把那当成自己的优势,放弃一些三分球。我为自己设定了高标准。这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我会在攻防两端都影响比赛的。”

  库里说:“我对于自己目前所处的位置非常荣幸。不管发生了什么,我都专注于当下。现在,我必须打得更好。还有三场胜利,我们就可以回到我们想要去到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