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里特表忠心:愿意与多伦多完成续约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TSN报道,多伦多猛龙将在这个休赛期陷入难题,在成为东部一号种子后仍然止步东部季后赛次轮,他们需要选择留下哪些球员同时放弃哪些球员。


  本赛季接替科里-约瑟夫成为替补控卫的弗雷德-范弗里特即将在今年休赛期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很有可能获得一份年薪1000万-120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猛龙解雇重用范弗里特的主帅德维恩-凯西之后,并没有让这位控卫产生离开多伦多的念头。

  “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变化,”范弗里特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凯西是我们中重要的一员,他清楚我的能力,让我出场很多的时间。新教练可能不会像之前那样做,但是我不会太担心这个。”

  “我会忠于给予我机会的球队,我也爱多伦多和这里的球迷,希望能够回到猛龙,”范弗里特补充道,“所以希望(续约谈判)能够成功。很明显,大家都希望有被需要的感觉。我们会看接下来几周会发生什么。”

  猛龙没有选择执行他在2018-19赛季的球队选项,因此如果他们希望能够留住他,就不得不与其他球队竞价。考虑到他下赛季的合同本来只有170万美元,这也将是一次代价不小的*。

更多关于"猛龙 范弗里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