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猛龙已经解雇球队主帅德韦恩-凯西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多伦多猛龙已经解雇了球队主帅德韦恩-凯西


  凯西在2011年来到多伦多,在他执教猛龙的7个赛季里,猛龙的战绩为320胜238负,胜率为57.3%。

  本赛季常规赛,凯西带领猛龙以59胜23负的队史最佳战绩荣登东部榜首,不过到了季后赛,这支球队却没能体现出东部老大的威严。在首轮历经一番苦战才涉险淘汰奇才之后,他们在次轮被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骑士彻底击垮,以0-4的悬殊比分被横扫出局,而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年倒在骑士脚下。

  值得一提的是,凯西在近日刚刚获得了美国国家篮球教练协会(NBCA)评选出的年度最佳教练称号,然而此等殊荣却并不足以保住他的帅位。


更多关于"猛龙 凯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