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卡尔力挺凯西:他配得上他现在的工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thescore消息,前NBA主教练乔治-卡尔近日在采访中表示,他认为猛龙主帅德维恩-凯西不该丢掉工作。


  “得开始一场‘拯救凯西’的运动,他配得上他现在的工作。多伦多请记住,他不止是一个好教练,更是一个非常棒的人。”卡尔在一档电台节目中说道。

  卡尔还解释了之前有消息爆出猛龙可能解雇凯西教练的原因:“期望和可能性是两件可以杀死教练的东西。球员没有达到他们可能的上限是教练的错;球队被赋予很高的期望但没有达成期望也是教练的错。

  凯西已经在那里很长时间了,可能他的教练团队和他自己都有些被榨干了。我还相信一点,你看看波波维奇以及热火斯波尔斯特拉和莱利,就知道在NBA能持续组建一个不被粉碎的组织的人屈指可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