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少:我最不担心库里的投篮 他可是史上第一射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前两战,金州勇士超级球星斯蒂芬-库里遭到了火箭队严防表现低迷,投篮命中率极低。作为队友,凯文杜兰特出言力挺库里。杜兰特表示,自己最不担心的事情就是库里的投篮,他始终认为库里是有史以来的第一射手,自己对库里很有信心。


  系列赛首战,勇士队以119-106击败火箭队,库里拿到18分6个篮板8次助攻,但他的三分球是5投仅仅1中。第二战,库里投篮是19投7中,三分球更是只有8投1中。前两场比赛,库里三分合计是13投2中,命中率是可怕的15.4%。

  库里自我感觉很好,而他的队友杜兰特也出言力挺。杜兰特表示:“我认为火箭队在轮换方面做得非常好。库里在攻击篮筐方面做得不错,他可能投丢了几个球。但是我要说的是,你需要担心库里的三分球吗?他只要保持侵略性,做好防守并且继续杀伤内线就行了。只要他按节奏打,就会没事的。我并不认为这是伤病影响的,我只是觉得有几个球进筐了然后又弹出来。”

  杜兰特继续表示:“这是职业联赛,库里投丢了一个球,然后大家都感到愤怒,这正是他的伟大之处。很多人觉得库里会投中每一个球,但这是不可能的。他还抢到了7个篮板7次助攻,在防守端他也很努力。这是一个系列赛,不要指望一场干掉对手。”

  杜兰特压根不担心库里的投篮问题,他认为库里手感回暖只是时间问题。杜兰特表示:“我最不担心的事情就是库里的投篮了。我对他有极大的信心,只要大胆投就好了。我早就说过,他是史上第一射手。我对他有信心。我想大家也这么认为,包括所有的球迷和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