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谈去留:还没谈过这件事,注意力都在恢复上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今日接受了记者专访,谈到了有关伤病恢复和下赛季去留的一些问题。


  “一般在这种恢复过程中,腿部肌肉的萎缩是常有的事,要恢复到双腿力量相匹配需要一些时间。但在我身上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我的医生和教练员们都对此感到十分惊讶和激动,”考辛斯谈到自己的恢复状况时说,“我的力量没有太多减弱,就像我说的,一切都很棒,所有的事情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在考辛斯受伤之前的8场比赛中,鹈鹕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球队的状态可谓蒸蒸日上。在采访中,考辛斯再度展开了对当时的回忆。

  “伤病很可怕,在那之前我们一度相信我们有能力和任何一支NBA队伍抗衡。我记得(拉简)隆多跟我说过:‘兄弟,我们的势头正热。’我们当时每个人都团结在一起,配合得天衣无缝,在场上的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美好,然后,你知道的,我的受伤就发生了。”

  谈到自己下赛季的去留问题,考辛斯表示他与球队管理层和队友安东尼-戴维斯和隆多都还没有相关的讨论。

  “我们还没谈过这件事,”考辛斯说道,“我目前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我的恢复上。实际上,戴维斯有一天找过我,给我发了几个有趣的表情,谈了谈最近发生的趣事……但那时我们在赛季结束后最近的一次谈话。在那之前我也只是在最后一场季后赛比赛结束后,跟他们说了‘出色的赛季’这样的话,从那之后我和其他人就没怎么说过话。”

  考辛斯本赛季代表鹈鹕出战48场比赛,场均上场36.2分钟,得到25.2分12.9篮板5.4助攻1.67次抢断和1.58次盖帽。他在今年1月27日对阵火箭的比赛中遭遇了左脚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更多关于"鹈鹕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