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尼-史密斯:若考辛斯健康鹈鹕起码多赢一两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鹈鹕客场不敌勇士,1-4遭淘汰赛季结束,*解说团赛后点评了这场比赛。

  “他们的赛季非常成功,但围绕在我脑海中的问题是如果考辛斯在的话会有什么不同,”奥尼尔说。

  主持人把这个问题抛向肯尼-史密斯和巴克利,还问了他们用顶薪留下考辛斯是否值得。

  肯尼-史密斯说:“(考辛斯在的话)我不确定他们是否能够击败勇士,但我认为他们至少能够再赢一两场,但我仍不确定他们能不能晋级,尤其是这个赛季…他是一个极具天赋的年轻人,唯一的问题永远是他在比赛中的那些行为,能否对比赛的胜负造成影响,这个赛季他在戴维斯身边打球,但是却和在国王时期没有什么区别,我的意思是你身边有了更好的球员,你就需要更加集中注意力,如果他能做到这一点,那么他就会是联盟前五的球员。我认为鹈鹕会给他提供顶薪。”

  当被问到考辛斯是否值得顶薪时,巴克利说:“不,绝不。(如果我是管理层)我不会给他2200万的年薪,考辛斯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很有天赋,但是他有腱伤病,而且他是一个内线,所以我不会给他顶薪。”

更多关于"鹈鹕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