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自夸:传球比肩魔术师 少帅:有些球也就他能传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东部决赛G1、G2两场尽墨的情况下,勒布朗率领骑士队在回到自己的主场之后用一场116-86的大胜给出了强硬回应。勒布朗在这场比赛里砍下了27分5篮板12助攻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得到的这27分仅出手了12次,他是用一次次艰难而完美的传球带动起了整支球队,并最终取胜。


  美知名NBA记者格雷格-卡索利稍早前更新了个人推特,在推文中他这样写道:“勒布朗说,他认为他的传球已经可以与魔术师约翰逊比肩。”

  在昨天的G3结束之后,勒布朗就对他个人的传球技巧来了一番自夸,而此时这样的声明,勒布朗显然是要把他的传球在NBA的历史长河中来一个比较高的定位。

  《今日美国》对此撰文称:勒布朗所说无疑是对的,他在球场上的远见与传球技巧与魔术师确实很像,都可以称做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

  而绿军主帅史蒂文斯也肯定了勒布朗的传球能力,他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在当今联盟,有些传球只有勒布朗能够完成。”

  魔术师约翰逊虽然是控卫出身,但是拥有着2米06的身高,而身高2米03勒布朗虽然主打小前锋,但近几个赛季以来,他在球场上的位置其实就是控球后卫,身高上的优势让他们二人都拥有着较好的传球视野,从技术特点上来说,勒布朗如今的打法与魔术师确实有些相似。

  在G3比赛里,得益于勒布朗的传球,骑士队主力球员得分全部上双,而替补席上的科沃尔也得到了14分,这样的一支骑士队真的很难击败。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