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西决赛六场全都是吊打 能不能给场关键时刻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回归主场的卫冕冠军金州勇士爆发了强大的战斗力,他们最终以126-85大胜火箭队,系列赛取得了2-1的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东西部决赛至今已经打了六场比赛,而这六场比赛的分差都在两位数以上,并没有胜负悬念特别大的比赛。


  东部方面,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短兵缺将,厄文海沃德两大明星球员早就赛季报销。但不被看好的他们硬是先后击败密尔沃基雄鹿费城76人挺进了东部决赛。

  在东部决赛前两战,凯尔特人对勒布朗-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上演了大*。第一场比赛,凯尔特人以108-83大胜骑士25分。他们强大的防守,让勒布朗全场仅仅16投5中得到15分7个篮板9次助攻。第二场比赛,勒布朗大发神威,全场比赛砍下了42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的可怕三双数据,但这依然难以阻挡凯尔特人最终以107-94赢下比赛。

  前两战0-2大比分落后,回归主场的骑士队却爆发了超强战斗力,勒布朗释放球权,也激发了其他队友的爆发。系列赛第三战同样没有经历苦战,不擅长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在克利夫兰一溃千里,最终以86-116惨败给骑士30分。

  西部方面,火箭主场迎战勇士的第一战,后面三节得分全部被勇士队压制。尽管哈登砍下41分,但勇士队杜兰特汤普森双双发威,他们最终以119-106赢了火箭13分。

  系列赛第二战,火箭一众角色球员爆发,反而勇士只有依靠杜兰特单打取分,最终勇士以105-127客场惨败22分。今天这场比赛,天赋明显更胜一筹的勇士队实现了全场压制,库里回勇找到准星,而杜兰特也继续稳定输出,他们最终以126-85大胜,可谓是一雪前耻。

  从东西部决赛前六战来看,分差都是在两位数开外,尽管比赛中不乏精彩看点,双方教练的针对性战术调整也很有看头,但这样的比赛终究缺少了“绝杀反绝杀”、“一球定胜负”等等的一些扣人心弦的元素。其中大部分的比赛都出现了*时间,不免令人略感遗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