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13+10+5三场外线20中5 专家:场上最差全明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火箭在客场85-126输给勇士,大比分1-2落后于对手。克里斯-保罗16投5中仅得到13分10篮板4助攻,三分球8投2中。他在西部决赛投篮实在不准,三场外线加起来20中5。


  在对勇士的前两场,保罗的手感和效率都一般般,两场三分球才12中3,助攻加起来一共9次。在今天首节,球权掌控在哈登手里,保罗也处于“闲置”状态,开场干拔三分没进,9分45秒的突破又被汤普森封盖。在下场休息前,他就出手了这两次。而在节末回归后,他的中距离也没进。

  火箭被打了一波9-0,保罗不但手感全无,还在最后10秒连续出现2次失误。他在首节4投0中没有得分和助攻进账,效率值跌到-12。

  第二节火箭进攻也没有好转,保罗除了开局助格林投进三分,在进攻端也没有建树。3分52秒他出手空位三分还是不进,好在随后他造了格林犯规,终于靠罚球得分。2分39秒,他也突破上篮,虽然没进,但裁判给了伊戈达拉干扰球,这是他上半场唯一一个运动战进球,他一共7投1中得到3分7篮板1助攻。

  下半场开局勇士又轰出10-0,火箭更加被动。但他们没有放弃,暂停后哈登和保罗联手打出一波6-0追分。但挖了坑再填,未免有些太迟,尤其是对手还是勇士这个卫冕冠军。库里连进三分,手感爆发,火箭在外线却没有这样的势头。

  2分35秒,保罗终于命中底角三分,然而火箭依然落后25分之多。这段时间保罗倒是打顺了,在最后3分钟拿到8分,还送出1次助攻。但他这短暂的爆发,远不足以填坑,第四节首回合他就被格林在篮下打了一个2+1,火箭也打不出反击的节奏。

  勇士专家安东尼-斯莱特也表示:“在这个系列赛,双方加起来一共6个全明星(四巨头+灯泡),火箭要想有胜算,哈登和保罗在这六人里的表现应该都在前三名才行,然而现在保罗仿佛已经落到第5甚至第6名了。”

  换句话说,斯莱特觉得保罗差不多是场上表现最差的全明星,在这种情况下,火箭要赢真的很难。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