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又一次击败丹东尼?两度荣膺汤姆贾诺维奇奖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主教练科尔今日收获一个奖项,这就是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奖,此奖颁发给在球场上执教非常出色,同时和媒体、球迷打交道也很好、很协作的教练。


  职业篮球记者协会于今日正式宣布了今年这个奖项的归属,这个奖也是由之前火箭的名帅汤姆贾诺维奇的名字来命名的。

  和科尔一起进入最终候选名单的竞争者包括凯尔特人主教练斯蒂文斯、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快船主帅里弗斯、前黄蜂主帅克利福德。最终获奖者是由职业篮球记者协会的成员投票选出的。

  值得一提的是,科尔曾在2015年也荣膺了这个奖项。

  科尔执掌勇士之后,已经在3个赛季里拿到2个总冠军,他平时和媒体相处一直不错,为人幽默风趣,很少和其他人有什么恩怨,另外,科尔对社会民生方面也时刻关注,也经常为美国当前的一些负面事件公开发声,这也让他赢得了不少认可。所以,每个赛季科尔都是这个奖项的最有力竞争者。

  职业篮球记者协会给出的科尔获奖理由是他平时很鼓励球员充分表达自己的观点,而且对媒体非常慷慨友善,不吝惜自己的时间,认真配合彼此的工作。

  目前科尔正带领勇士征战西部决赛,勇士现在大比分是2-1领先火箭。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