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爆发?卡佩拉不服:没啥不同 我防他别想投3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西部决赛G3中,勇士球星库里迎来爆发,他轰下35分,这也是今年季后赛他第一次单场得分上30分,特别是库里第3节一人砍18分,彻底打爆火箭,但火箭大将卡佩拉却对库里的G3表现不以为然。


  “我不觉得有什么很大的不同,我觉得还是一样,在这个系列赛的3场比赛中,他只是一直坚持在打着而已,”卡佩拉说道,“只是G3他得到了空位出手的3分球机会,他就是投了而已,但前两场比赛,他甚至没有得到外线的空位出手机会。只是G3他投进了而已。”

  “如果他投3分的时候我是防守他的人,我在他身边的话,他是不会投进3分球的,只要给他一点单独空间,不管是什么时候,他就能投进,这就是为什么他在G3投进了。我根本不是多担心这个。”

  在西部决赛前两场比赛中,库里外线手感低迷,三分球只有13投2中的表现,命中率仅15.4%,昨天的G3其实上半场他的外线效率也很一般,全场交出35分(23投13中,罚球4中4,3分球12中5)、6篮板。

  虽然卡佩拉的话可能有一些原理上的道理,但媒体纷纷表示,不应该说这种刺激对面最强核心球员的话。DIME网站就表示,或许年轻的卡佩拉确实对自己防守库里很自信,但很明显,库里在场上所做的事情不仅仅只是把3分球投中那么简单。昨天的G3他在两分球方面是11中8的效率,他的突破依然也给火箭制造了很大麻烦。

  目前勇士在系列赛中大比分是2-1领先,接下来G4依然还是在勇士主场进行。

更多关于"卡佩拉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