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今仗「飛」勝不可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大 中 小】

天期待家球星M.摩(衫)重拾。

  四上,WNBA常有激,其中早波的一,由坐主迎。冕冠季首恨落,球腔在所免,好彩今仗有「大」自送上,天然不把利拒之外。


  新季始,天即刻迎,她首老冤家火花重演,然最後刻被方兼了一箭之仇,但球是需疑。上季FMVP科妮上仗15分和12板外加3次封阻,底治力一如既往;老R.堪役全最佳,她6投5中射入15分外加9板;然而波或者在於M.摩欠佳,全14投4中11分。心,翼可以是「利女神」最有信心的手之一,在最近4次交手中,M.摩均能拿到至少20分,然手中有能限制她的合人,相信位盟球星今能助天敲鼓。
 

  另一,翼新球季已打了2比,在上仗主大炒想之後改11,上看是不容小。家球星迪斯越越勇,她把首的19投6中、三分球7投0中的低效率底撇去,上仗回主後14投8中、三分球4投3中全最高的25分。另外值得的有新援E.甘巴芝,她在去比均能19.5分和9板,疑是翼今季一大喜,此番和科妮的位是一大看。需要指出的是,天是翼不折不扣的苦主,2011季至今,後者於方去7季所有交中只2次,其中最近8次全告,同路率高75%,力差距之大不言而喻。可,翼今出征凶多吉少。容方面,前柏拉斯安G.均因缺。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