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欲再勝暴風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大 中 小】

水星中格娜上仗拿下。

  四上午,WNBA常行,水星主迎暴。水星目前以局,此番主面自己近年最喜的手,水星取不大。
 

  在上仗利今仗手暴後,水星目前取得的佳,她也成季表最佳伍之一。而在上仗暴的比中,全明星中格娜成水星重要取功臣,她自29分和10板的,不愧是球得分手。此外,水星目前均拿下86.5分,此排在全盟第三位,而且水星在季2仗比的三分命中率也超4成,中泰娜斯自投入7三分成命中三分最多的球。此番主再手下暴,水星值得追捧。


  然暴在季前度今仗手水星,但是季前比度向偏弱,而在上仗再度面水星,即使超新星布莉安娜史超活出色,她自22分和15板的,不暴是以5分之差不水星,球被後者完成仇遭黑。其暴水星算是近年的老手,方在上季季後第一圈交,暴遭水星淘汰出局,如今季首又被後者,暴似乎遇到星。而且有不利的是,暴今仗比需要作客出,考她上季常不足3成作客率看,暴力仇。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