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一被詹皇打散的东部豪强?曝猛龙重建交易洛里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多伦多猛龙队以59胜23负的战绩高居东部榜首位置。今年也被认为是他们最有可能冲出东部的一年,然而他们季后赛遭遇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时,又一次惨遭横扫。猛龙已经连续三年在季后赛被骑士淘汰,其中最近两年更是惨遭横扫。打不过勒布朗的猛龙预计将会进行重组,此前他们已经解雇了主教练凯西。而如今,两大当家球星洛里德罗赞均陷入了交易流言。


  据NBA记者西恩-迪夫尼报道,一旦猛龙进行重组,他们会首先交易洛里。迪夫尼表示:“一个联盟高管透露,如果猛龙有任何事情发生,洛里是最可能被交易的球员。洛里是一个头脑冷静的球员,他一直以此著称。但是他正在老去。洛里依然很强硬,他的合同也还只剩下两年,这让他的合同更加容易被其他球队所接纳。因此,我认为多伦多猛龙接下来是最有可能交易洛里的。”

  洛里在去年夏天和猛龙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一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本赛季,洛里场均可以为猛龙贡献16.2分5.6个篮板以及6.9次助攻。

  猛龙队可能会瞄准其他的优秀控卫,如肯巴-沃克布莱索或者是德拉季奇等人与德罗赞重新搭档后场,以增加球队活力。

  当然,猛龙的当家球星德罗赞目前也同样陷入了交易流言。据早些时候媒体的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正在寻求用他们的年轻球员威金斯交易德罗赞。威金斯是加拿大人,重回家乡打球是一个不错的选项。而德罗赞在东部多年以来一直被勒布朗-詹姆斯压制,去到森林狼换个环境也未必不是好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