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谈担任国家队队长:让我有了一份更大的责任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在国家队媒体公开课上,中国国家男篮蓝队主教练杜锋宣布,吴前为国家男篮蓝队的代理队长。能在高手林立的国家队中当代理队长,吴前靠的是努力和实力。 尽管年纪并不大,但吴前对于队长这个称谓并不陌生,“ 在俱乐部,我就是队长,只不过国家队的队长,让我有了一份更大的责任。” 吴前说。

  本次一同入选国家蓝队集训的,还有小将陆文博赖俊豪。作为国家队的新面孔,陆文博表示使命感“ 爆棚 ”,并会做好当下,通过这次国家队的平台,不断提升自己。 正如他在微博里写的:做好过程,结果总会好的

  这两名“ 95后 ”的球员,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平时在俱乐部的训练中,赖俊豪就一直是个很努力的男孩子,同样是第一次进入国家队集训的小赖,相信在此期间一定能有所突破。

  5月30日,中国男篮蓝队将在沈阳与伊朗队进行热身赛,6月1日两队再转战张家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