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是一场独角戏 全队低迷唯詹皇苦苦支撑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4日,骑士在客场不敌绿军,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此役全场出战39分钟,最终为球队贡献26分10篮板5助攻,另有扎眼的6次失误。


  在与绿军的系列赛上,勒布朗-詹姆斯向全世界尽情展现着他摧枯拉朽的统治力,除首战发挥失常之外,过去三场他总共已有113分入账,令对手根本无从设防。不过今天来到关键的天王山之战,他的表现却略有些差强人意,在绿军不遗余力的穷追猛打之下,他今天出现了全场最高的6次失误。

  本场比赛,绿军在首发阵容上做出调整,澳洲中锋阿隆-贝恩斯被提上首发,撤下的是先前负责主防詹皇的马库斯-莫里斯

  由于对方内线有高塔坐镇,詹皇在今天一开场并未如他以往那样选择强攻篮下,首节9分31秒,他迎着杰伦-布朗急停三分命中,斩获本场首分。

  不过在之后随着贝恩斯被撤下,詹皇见势立刻调整了打法。首节后半段,詹皇接连在双探花头上强行上篮得手,这也迫使史蒂文斯不得不赶紧将贝恩斯拿到场上。

  换上贝恩斯的效果立竿见影,随着詹皇的突破遭到限制,骑士的进攻也失去了发起的源头,绿军趁势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迅速拉开。好在随着比赛的进行,詹皇逐渐找到了行之有效的应敌之策。次节回来,詹皇开始不断借掩护把贝恩斯拉到外线,并曾在对手头上连中两记急停跳投。

  易地再战,詹皇依旧渴望能在贝恩斯这点上多做文章,以此达到清空篮下的目的。三节开局阶段,他先压着贝恩斯命中一记长两分,随后他又以速度优势摆脱对手,轻松完成一记上篮。

  然而可惜的是,詹皇的强势并未能感染到他的队友。由于队友们手感不好,詹皇在今天只能再度依靠单打来帮助球队稳固战局,而过多的持球也使他的失误水涨船高,最终达到6次。对于骑士来说,目前他们已经落入了退无可退的境地,若想将系列赛拖入抢七,队里的其他人在下一场比赛就必须得尽快站出来,为詹皇分担压力。如他们今天这样外线命中率不及三成,且全队除詹皇外只有一人得分上双,他们显然无法击败众志成城的绿军。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