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塔图姆像个老将 坚信球队在G6必将反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4日,骑士在客场以83-96不敌凯尔特人


  骑士今天在波士顿没能延续他们之前两场在家门口的强势表现,在客场以13分之差不敌对手之后,他们已经落入了退无可退的境地。

  “我们的焦点,还有勒布朗的注意力都在赢球上,这(赢球)就是我们共同的目标,”骑士主帅泰伦-卢赛后说道,“现在一切都不重要了,我们必须要为G6做好准备,这是我们所有人现在最关心的事。”

  绿军探花秀杰森-塔图姆此役砍下24分7篮板4助攻4抢断2封盖的全面数据,谈到塔图姆的优异表现,卢指导说道:

  “我认为他(塔图姆)打的很有侵略性,他的表现很镇定。在比赛开局阶段,他把握住了一些得分机会。虽然他一直在得分,但他一点儿都没有操之过急。今晚他表现地像一个老将,他从未试着去强行冲击我们的防线,只是在阅读我们给他的防守。”

  此役骑士的投篮命中率只有不到42%,而在之前两场,他们的准星都在五成上下。

  “如果你看过之前四场比赛,你就会看到两支球队都是在自己的主场才能投得更好一些,”卢指导说道,“他们今天打得很舒服,主场的气氛也很浓厚,在系列赛第五战,他们很好地守卫了自己的主场,而现在我们必须要准备好迎接G6的到来。”

  骑士今天把绿军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6.5%,但这依旧不足以帮助他们从对方的领地全身而退。东决迄今,骑士在波士顿的三场比赛全部以失利告终,此间他们的表现与在主场时判若两队。

  “在防守端,我们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6%左右,这个成绩非常不错,”卢指导说道,“但我们还是忽略了许多东西,比如他们的推进速度,以及他们在转换进攻中的灵活性。我们没能挡在杰伦-布朗的行进路线上,让他多次走上罚球线。还有特里-罗齐尔和杰森-塔图姆,他们也能轻松搏到罚球机会。总的来说,我们今天犯了许多本该避免的错误,他们以36%的命中率得到了96分,这要求我们在之后必须要努力拿分。”

  “我认为在主场的两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十分不错,”卢指导说道,“在家门口我们能给对手施以很大的强度,不仅在防守端表现出色,而在进攻上,我们也能跑起来。而就今晚的比赛来说,我认为我们在防守端表现地还算可以,只是在进攻一端,我们今天没能命中投篮,也没能做出一些正确的选择。”

  今天除乐福和詹姆斯之外,骑士的其他三名首发加起来只得10分,而全场83分也平了他们系列赛迄今的单场最低得分。

  “我认为JR一直在非常努力地防守塔图姆和布朗,还有希尔防罗齐尔防得也很不错,”卢指导谈及球队今天在进攻端出现的问题,“但在我们提速之后,对手因之受益了。我们在跑位上做得不好,打得有些停滞,接下来我们必须要好好看看录像带,力争打出更好的表现。我相信我们在回到主场之后一定可以做得更好,我们必须要在G6表现地更坚韧一些,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在G6到底会发生什么。”

  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后天早上8:30移师骑士主场举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