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时隔8年重返总决赛? 塔图姆:再来一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33岁的詹姆斯打天王山,罕见地有了疲劳的感觉。绿军凭借塔图姆的24分和多点开花,96-83击败对手拿下东决赛点,离总决赛只差一步之遥。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绿军有望自2010年首次打进总决赛,塔图姆今天拿到第9个季后赛20+,只要再拿一个20+他就将追平贾巴尔的新秀纪录。他说:“我只是很享受关键时刻的比赛,这种比赛最有意思。很多队友今晚都挺身而出,我已经说过了:我们离总决赛只差一场了,季后赛总能激发出人最好的一面,希望我们能继续前进。”

  对于塔图姆的表现,今天15投4中的队友布朗说:“这个时候没什么新鲜的,我们不把他当新秀。他的第一次季后赛就走这么远,所以很幸运。他在攻防两端都很有存在感,我告诉他专注于攻防。天空是他的极限,他会继续进步的。他是我的搭档,我对自己跟他都有这样的期待。”

  跟客场不同,绿军在主场展示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今天得到13分4篮板4助攻的斯玛特说:“在他们的地盘,他们像侵略者。他们拿走了胜利,我们今晚想成为那样的球队。”

  对于防守詹姆斯的策略,斯玛特说:“我们派不同的人防他,他得为球队做很多事。显然大家都知道比赛间隔很短,大家很累,还得坚持。他为他的球队做太多了得分、助攻、篮板,我会认为他有点累了。”

  花园球馆的球迷如同有魔力一般,给了凯尔特人巨大的支持。布朗说:“我们感受到了球馆里的能量级别,观众就像联盟里的最佳第六人,我们能感受到花园球馆里的能量,我们以此为动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