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入最佳一阵 续约鹈鹕可获2.3亿史上最大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早前公布了2017-18赛季的最佳阵容。鹈鹕浓眉哥哈登勒布朗利拉德杜兰特一道入选最佳阵容一阵。


  因为成功入选最佳阵容的缘故,浓眉哥将有资格签下一份超级顶薪合同。浓眉哥能够在明年夏天签下这份五年顶薪,预计将达到2.3亿美元,这将会是N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目前联盟的最大合同是哈登签下的2.28亿美元。之所以能签下这么大的合同,是因为2020-21赛季的时候,联盟工资帽将会上涨。

  根据联盟规则,超级顶薪的球员,他们的合同能够占到球队工资帽的35%。

  考辛斯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鹈鹕需要考虑一番考辛斯的合同问题。此前,考辛斯遭遇重伤赛季报销。但鹈鹕在今年季后赛表现不俗,他们在季后赛首轮横扫开拓者。考辛斯此前曾表示,他想要留在鹈鹕,但也会试水自由市场。

  浓眉哥是2012年的状元,他在2015年7月份和鹈鹕签下一份5年1.45亿美元的合同。这在当时是联盟最大的合同,并且确保了浓眉哥在可预见的未来会留在新奥尔良。

  当然,浓眉哥在最近几个赛季都曾陷入交易流言之中,但这位极具统治力的大个子仍然选择留在鹈鹕。他目前的合同在2020-21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鹈鹕将会用明夏的这份超级顶薪吸引浓眉哥,让他更久地留下来。除非鹈鹕最终选择重建,否则他们不会寻求交易走他。

  除了进入最佳阵容一阵之外,浓眉哥还是本赛季MVP的最终候选人之一。

  本赛季常规赛,浓眉哥场均获得27.9分11篮板2.3助攻1.53抢断2.53盖帽的数据,帮助鹈鹕拿到48胜34负的战绩。季后赛首轮,就在外界一致看好开拓者之际,浓眉哥联手霍勒迪朗多等人,狠狠地打了外界的脸。他们最终连下四城,将开拓者横扫出局。

  季后赛第二轮,虽然鹈鹕被勇士上了一课,但浓眉哥个人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整个季后赛,他场均能贡献30.1分13.7篮板1.7助攻2抢断2.44盖帽。

  本赛季,鹈鹕的表现超出预期。如今,他成功入选最佳阵容,并且有望获得NBA史上最大合同。浓眉哥真可谓是是名利双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