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虽然这听上去很疯狂 但我现在真的感觉还好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4日晚,火箭主场98-94击败勇士,在西部决赛3-2领先,率先拿到赛点。赛后,勇士一直在给自己打气,主教练科尔表示他对球队现状满意,库里认为球队先拿下第六场比赛,然后再和火箭进行生死第七场大决战。


  输掉这样一场比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科尔更多谈得是比赛中各种细节的不足,他说对于球队整体的发挥和目前的现状,还是满意的,“我对于球队现状,感觉非常好,这听上去有些疯狂,但我就是这样感觉的。我们做到了一切需要做的事情,只是失误太多了,如果我们再稍微镇定一些,我们就会没事的。”

  当家球星库里也是同样的想法,他说球队现在精神状态不错,“我们都挺好的,现在就是重新确立球队的气势,回到主场拿下第六场,然后投骰子,打第七场比赛。我们这场气势打得很好,只是没有足够好而已。”

  他表示球队过去两场气势打得都不错,“两场都可以拿下,只是最终没有看到胜利,现在我们就是重复同样的打法,限制失误,心态上彻底投入,然后拿下胜利。”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