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已连丢20个三分? 哈登:没进而已啦 不是一样赢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4日晚,火箭主场98-94击败勇士,在西部决赛3-2领先,率先拿到赛点。赛后,哈登表示自己虽然手感低迷,但没什么大了不起的,“就是没投进而已……不是一样取胜嘛……”


  这场比赛,哈登疯狂打铁,全场21投5中,3分球11投0中,只拿到19分,根据统计,在这个系列赛里目前他已经连续投丢了20个三分,但哈登还是在防守端拼尽全力,帮助球队获胜。赛后,他和戈登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有记者询问他今天是否投三分的感觉和平常有什么不同,哈登摇头,“没有任何不同,就是没投进而已,但我们不是一样取胜嘛,这一点谁也无法改变。”

  他觉得自己在防守端还是帮助了球队获胜,“我投不进,但我在防守端一直在尽力帮助球队获胜,我就是想打得有侵略性一点。”

  哈登期待火箭能够再接再厉,第六场能够在奥克兰淘汰勇士,“到时候,那里的气氛肯定疯狂,这是对我们的测试。我们就是要投自己的篮,无论进不进,最重要的是防守端要彻底投入,这样我们就会有机会。”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