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又发图庆祝火箭胜利 美球迷:你啥时候来休城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火箭在主场98-94战胜勇士,取得了西部决赛3-2的大比分领先,只要再赢一场,就能实现进军总决赛的梦想。


  在比赛结束后,姚明也在社交网络上庆祝了胜利,发图鼓励火箭继续“升空”

  今年季后赛,姚明一直密切关注着火箭的表现。他对火箭的支持也非常言简意赅,只发表情包,没有任何文字描述,基本也都是火箭升空的图片。两天前他也才发了一个相当复古的给火箭加油的图片,庆祝球队G4的胜利。

  十年之前,姚明用仅剩不多的健康支持着火箭的季后赛之旅,但却始终没能突破到西部决赛,最终带着遗憾离开了联盟。在有了哈登之后,火箭重新打造阵容,瞄准了最高荣誉总冠军。今年,火箭真的有机会实现太久以来无数球迷都在渴望的梦想了。

  虽然姚明不能再为火箭披挂上阵,但他的心仍然属于火箭。在今年季后赛,很多火箭名宿都到现场支持,姚明作为篮协主席没那么多时间,但即便身处万里之外,他的心情恐怕跟大梦他们没有区别。

  也难怪有球迷也回复姚明称:“好想念十年前的你们。这支火箭虽然不再是当年那批人,但也是带着你们未竟的梦想在前进啊!”还有人表示,如果火箭成功晋级总决赛,真的非常期待姚明来到现场看球,也有美国球迷问姚明:“你啥时候来休斯敦?他们需要你的精神加成!”

更多关于"火箭 姚明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