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揮軍目中無「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大 中 小】

天中科妮是球上仗球的最重要功臣。

  六清早,WNBA常行,自由人在主迎冕冠。方力存在一定差距,今然看好力更加的天得本比利。


  自由人新季首即遭遇黑,她在上半先的情下,第三被天空打出18比11的比分之後,就再也能先,最自由人客亦以76比80下,球士打不少。自由人此番回到主作,球然想取得新季的首,但今仗她的手是力大的天,要知道自由人往6次天足4,而且均後者位,心理和力都不的自由人是役主想要取度大。容方面,後B.保迪因跟腱缺,而後E.普林斯因震而披甲。


  另一,天在常首1分惜上季手火花之後,上仗天在主以76比68翼於打利之,其中中科妮表其眼,她上32分,17投10中,球4中3,23分外加20板的20豪,科妮今仗表相令人期待。另外,天也非常擅於客作,她的客力,上季天常客就得125,率超七成是盟常客率最高的球,天此番走上仗球的自由人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NBA 自由人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