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爸爸:克里斯不会自怨自艾,他会鼓励队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8-94击败勇士,系列赛以3-2取得领先。此役,火箭控卫克里斯-保罗遭遇了腿筋受伤,赛后,他的父亲查尔斯-保罗谈到了儿子的伤情。


  老保罗此前已经见证过太多次这样残忍的剧情了。

  “能够来到这里,遭遇这样的伤病,”老保罗摇了摇头说道,“这就是这份工作带来的东西,你永远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克里斯不会自怨自艾,他会说:‘好的,这种事发生就发生了,我们要充分利用它。’他会和球队中的每个人聊天,告诉他们:‘嘿,我仍然会待在这里,即便我不上场比赛。’”老保罗说道。

  火箭方面表示,保罗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一名球队消息人士透露,在当天晚上,保罗的腿筋仍然感觉非常酸痛,在比赛最后几分钟时的一次跳投后,保罗感觉到了腿筋的阵阵刺痛。

  当被问及保罗的情绪,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道:“他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他肯定会担心的。”

  谈及儿子离开快船加盟火箭的决定,查尔斯说道:“那很艰难,他的孩子热爱洛杉矶,他原以为他会在洛杉矶结束职业生涯,但在他做出了那一决定后,他兴奋极了,他只是想要赢球。”

  在今天的比赛上半场,保罗7投0中只得到了2分。下半场,保罗火力全开,三分球6投4中。在面对斯蒂芬-库里投进一记高难度三分球后,他也面对库里开始起了摇摆。

  “我过去执教过他,所以我知道他会那样做,当他们让他感到生气时,他就会亢奋起来,那就是他的打球方式,我把他的动作录下来了。”老保罗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