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愿留圣城?队友格林爆料 肥皂剧已接近尾声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莱纳德这位超级巨星下赛季去向的问题似乎已经日渐明晰那就是继续留在马刺队。最近,他的队友丹尼-格林再次站出来为这位超巨说话,试图将之前的流言彻底击碎。


  “我跟他在各种场合都聊过,”格林在一档节目中说道,“向他确认过之后他会怎么做……虽然现在还没最终确定下来,但我认为他是想留在圣安东尼奥的。他让我了解到这一点,让我切实地感受到了他想留下来,所以我们只要静待事情发生了。”

  格林可以说是马刺队中跟莱纳德关系最好的球员了。在之前球队和莱纳德发生冲突并被记者爆出时,格林一直坚定地支持着队友,并怒斥媒体总是爱给加戏,将普通的谈话弄得像戏剧表演一样。在上个月初,格林在听到“莱纳德与马刺其他球员关系紧张”的消息后,声称不管莱纳德做什么他都会支持。

  根据圣城当地媒体前几日爆出的消息,马刺已经准备与莱纳德团队进行交涉,并愿意主动为这位两届最佳防守球员提供一份5年高达2.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真如格林所言,莱纳德愿意留队的话,双方或许已经接近达成和解。

  莱纳德本季仅出战9场比赛,他股四头肌肌腱的恢复状况一直是谜团:尽管马刺队医多次声明他可以上场,但他却始终认为自己状态并没有完全恢复,并且到纽约请私人医生进行诊断,甚至在季后赛时都没有到场边来支持球队和队友,令球迷们非常寒心。

  在球队被勇士淘汰后,围绕着莱纳德的交易流言一直没停下来过。不过从最近的消息来看,双方似乎已经接近和解,毕竟如果真的能消除嫌隙,这对于两边都是最佳的结果:马刺有了建队核心,而莱纳德也终于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顶薪合同。

更多关于"伦纳德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