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称马刺计划今夏交易小卡 高管:下家是东部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雅虎体育》报道,殿堂级作家Peter Vecsey透露,马刺计划今年休赛期交易卡哇伊-莱昂纳德(分道扬镳)。

  据Peter Vecsey的一个消息源透露,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不想让莱昂纳德参加球队合练。

  “让他远离我们,”波波维奇说道:“莱昂纳德的舅舅(丹尼斯-罗伯特森)在毒害他(莱昂纳德)的思想,反对任何人。”

  据Peter Vecsey的消息源透露,一位西部高管表示:“我确认卡哇伊(莱昂纳德)将被交易,但他的下家是一支东部球队。”

  此前,有报道称凯尔特人有兴趣交易得到莱昂纳德,杰伦-布朗塔图姆有可能成为筹码。

  而在之前接受采访时,韦德曾表示莱昂纳德可能被送至绿军。

  近日有报道称,多位消息人士表示,马刺方面越来越担心小卡团队存在故意破坏双方关系、使莱昂纳德交易到更大的市场的动机,比如他的家乡洛杉矶、纽约或者费城。

  本赛季,莱昂纳德为马刺出战9场比赛,场均拿到16.2分4.7篮板2.3助攻2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伦纳德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