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勇士定回休斯敦打G7 谁不信我说的谁是傻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勇士在和火箭的西部决赛G5中失利,在更衣室里,格林库里讨论起这个系列赛的气氛,二人都赞同这轮系列赛和3年前他们打灰熊的系列赛很像,当时他们曾1-2落后灰熊。


  有记者表示,这支火箭并不是灰熊,格林果断地回答:“我们会回到这里打G7的。”

  又有记者质疑勇士最近表现很不稳定时,格林又说:“你要是不相信我,你就是一个傻瓜。就算你不相信我所说的任何话的话,那相信这个好了:我们是一队冠军之师。”

  媒体表示,勇士更衣室里气氛还是非常积极、乐观的,就算他们不高兴,那至少外在方面他们并没有表现出来。

  “我想他们很愤怒,”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我想他们是清楚我们本来可以拿下这场胜利的,上一场比赛也是一样。我想他们坐在那里其实内心是非常愤怒的,他们也确实应该愤怒。他们都是好胜的竞争者。”

  最近这两场比赛杜兰特在末节都很挣扎,没什么存在感,他表示火箭的防守给予了他一定挑战,他也表示自己需要好好总结一下,看有什么不同的接球方式可以使用,因为现在勇士的打法已经开始被火箭研究透了。

  最后,格林表示:“我有极大的信心相信我们还会活在这个系列赛,而不是死掉,我们会没问题的。”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