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主場趁「熱」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大 中 小】

光前艾莉莎士身手全面。

  日清早,WNBA有激,其中晚分波的一,由主迎。季以表差天共地,而且力的主在方近次的交中也大,光是役毫不之理。


  然光去年季後草草了事(首就被淘汰),但她不是了一失季,要知道球曾在2013-164季季後,而上季盟第四,如此崛起疑令人期待。在今年,光突破,季前始到常保持全,大有插足於火花「冠二人」之。值得回一下,光去2常均能打出行流水的攻,比均射入超100分,其中上仗火花一令人不禁回味,前者在末打出37比20的倒性攻,全六人得分上位,命中率高62.5%,行完成翻。前艾莉莎士去2最定,投命中率保在六成之,板、串友以及防守各方面均不乏亮。而且千不要忘後席上有基斯,此女上季打出定海神的治表相信很多光球迷依然在目。上所述,光在有著雄厚的整力,不是家道中落的狂能奢望媲美的。


  同光的好相悖,狂上季排名盟倒第二,隔13年首次季後。正所衰有路,狂在今年季前天空之後,包括新季常目前已遭五,士必然因此大受打。在四期,球攻防端失衡在所免,均射入73.3分但失分到86分,今面如日中天的光,狂不得不做好任人肉的。屋漏偏逢夜雨,狂今年秀大上摘得的榜眼卡莉米曹在上仗奇的比中因,此番出成疑,要知道她其是均能16.5分的力出,若然有她的助,狂的攻火力必定再被打上一定折扣,要光的侵疑是人。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