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保罗G7复出悬了 但火箭上下都在努力帮他恢复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客场86-115输给勇士,在克里斯-保罗休战的情况下,火箭进攻一塌糊涂,下半场仅得到25分。



  但据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保罗在第七场复出的可能并不大。知情人透露:“比起可能(复出),不能(复出)的可能更大。但所有人都在努力帮助他顺利复出。”

  这一消息显然令人沮丧。保罗在第五场最后时刻腿筋拉伤,无法继续比赛。这一伤势的正常休养时间在两星期左右,就算伤势不重,加紧恢复,48小时内就出战也是不现实的。

  今天保罗随队来到奥克兰,现场记者观察他走路并没有不正常,还精神抖擞在场上跟裁判争论。但腿筋拉伤并非朝夕就能痊愈的问题,如果保罗仓促复出,再反复受伤就更加悲剧了。有记者也透露,本来火箭队医是希望他留在休城静养的,但保罗坚持跟球队在一起。这也说明他的伤势还没有恢复。

  如果保罗G7真不打,那火箭要赢无疑更艰难。今天他们下半场只得到25分,相信全队都无比想念保罗的组织能力和传球。

  可能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生死战是在休斯敦进行,有主场优势加成,火箭赢面多少还能大一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