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2领先单节39-22!又怎样 勇士球星多就是了不起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23分,库里29分,汤普森35分,勇士队三巨合砍87分,比起火箭队全队还多出一分。该怎么评价火箭队?他们尽力了,火箭队在开局直接轰出39-22的比分,在奥克兰主场打出让主场球队瞠目结舌的第一节。可是没有保罗的弊端在第一节后,完全暴露出来。戈登的上提,代表火箭的板凳直接被勇士爆破。而保罗的伤缺,球队的组织压力全数丢给了哈登,而勇士早已给哈登安排得明明白白。


  阿里扎玩命地抢下14分,因为球队除了自己和两位登哥,没有人拥有个人进攻能力。看看卡佩拉,全场出手三次,你去翻翻上一次卡佩拉出手如此之少的是在什么时候。季后赛几乎消失的乔约翰老爷,火箭实在没办法了,抬出来在末节打了8分钟。从单节39分再到单节9分,火箭不仅在体力上面临着巨大的考验,进攻端的组织路线也被死死掐住。

  总薪资上,勇士队比火箭多出1600W,可是勇士队就是号称四巨头,坐拥死亡五小。杜汤库三个人在进攻端就能压死火箭全队得分。而火箭就只有双核,还报销了一个,没办法,人家勇士好钱用在刀刃上,还架不住人家有个降薪加盟的总决赛MVP。而那个在板凳上,VIP前排票看了一整个系列赛的莱恩-安德森,今年工资比今天暴走的汤普森还多个两三百万,明年比德雷蒙德-格林也多个几百万。你着急,你心火烧,可这就是火箭和勇士最真切的差距,就像那张经典GIF图一样。

  火箭:降薪抱团了不起啊?

  勇士:不好意思,有四巨头就是了不起,保罗受伤,我们就是为所欲为。

  没保罗,火箭这系列赛就是没法打。

  (周不错)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